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

謝田月嬌獲頒仁愛鄉模範母親

【記者唐淑惠卡度報導】仁愛鄉公所於56日在中正村活動中心辦理溫馨母親節,感恩慈母心慶祝母親節暨模範母親表揚活動,全鄉每村推薦一名,共有十五位母親獲得表揚,南豐村則推薦謝田月嬌女士模範母親。

活動當天由孔文博鄉長開場致詞,由仁愛鄉公所志公隊,中正村卡度長老教會,杜咪公主文化藝術表演團隊,南豐村賽德克活力舞團也應邀表演,媽媽們的活力四射。

「這是位惹不起的媽媽」介紹南豐村謝田月嬌時,主持人開玩笑地說。原來,謝田月嬌含莘茹苦,養育的三個兒子都在警界服務。謝田月嬌神情略帶喜悅與驕傲地補充,她先生也是警察。小兒子謝志秀表示,母親是泰雅族婦女,嫁入眉溪部落已將近50年,她一生以務農為主外,也善於傳統織布。母親在教育上一向是以身做則的態度,她影響我最大的地方,是對孩子的無私及犧牲奉獻,一生都付諸於家庭,且無怨無悔,是位偉大的母親。


謝田月嬌(右三)與謝志秀(右二)養育三名子女,皆有成就,獲鄉長孔文博(左三)與村長郭明德(左一)頒獎表揚。(唐淑惠攝)

南豐村賽德克活力舞團應邀表演,炒熱現場氣氛。(唐淑惠攝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